[資訊]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發表

是的, 今天是 8 月 24 日, Canon 果然於今天發表了新的 DSLR, 日本國內定名為「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而中國香、港和台灣則稱為「Canon EOS 400D」; 同時發表的還有兩款新鏡「EF 70-200mm f4 L IS USM」(小小白 IS) 及「EF 50mm f1.2 L USM」。

400D 的規格大致上和昨天不小心外流的規格相同, 所以我就不再貼一次了, 有興趣的直接到官方產品網頁瀏覽。而 Canon 這次的動作比起之前的要創造「傳奇」的傳言實在小了好多, 並沒有如預期般的推出旗艦級機身「Canon EOS 1D Mark III」。

以 400D 的規格, 在面對 Nikon、SONY、Pentax、Olympus 各家中低階 DSLR 並沒有太大優勢的情況下, 市場將會有什麼變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延伸閱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