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無名相簿安全控管大爆炸

on  - 19,516 views

首先, 和往常不一樣, 我不把這件事當笑話看, 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至少對還待在無名的使用者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有名大站隱私權控管大爆炸」這篇文章有相關內容的截圖, 雖然大多數資料都被馬賽克起來, 但相信白痴也知道那是從哪個討論區來的。

看完了上面的文章後, 不管是不是無名的使用者, 我都要提醒請「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上鎖的功能」, 東西放上網路是沒任何隱私權可言的。就算一時間別人看不到, 難保哪天因為系統錯亂、程式開發人員一個不留神程式判斷寫錯, 甚至只是正好在更新程式, 你的資料都有可能被看光光。再者, 你都不會懷疑那個具有「系統管理權限的人」是不是早就將你的資料、照片等等看光光嗎?

不要把敏感的資料及照片放到網路上…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喵。 says:

    不知道怎說,因為大約一個月前已經在暗地裡看到許多東西了﹍(*羞),許多色兄瘋狂轉貼,一次十幾本,還有寄送mail服務(「大大,我也要!」),相形之下,diggirl真的只是小兒科﹍X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