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軟體] 支援 Vista 的免費防火牆 –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感謝「arw」提醒, 後來想想似乎真有此事, 所以查了一下, PC Tools 是由「Central Point Software」這家公司推出, 後來這家公司於 1994 年被「Symantec」買下, 所以本文的產品應該和 DOS 時期的 PC Tools 沒有關係。本文「PC Tools」這家公司原名「WinGuides Network」, 於 2004 年更名為「PC Tools」。在此特更正本文的錯誤, 並為本人不慎所造成的誤導在此道歉。

PC Tools」, 一個從 MS DOS 時期開始接觸電腦的人應該都聽過的公司, 當時他們的「PC Tools Utility」這套軟體曾經陪伴著許多玩家渡過無數個挑燈夜戰的夜晚, 改「模擬城市」的金錢需要它, 改「三國志」武將的能力值也需要它。

在日前 (別問我多少日前, 我不知道), 這家老字號的公司推出了它們的防火牆產品發現了PC Tools Firewall Plus這套防火牆, 不僅免費而且還支援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 且程式還具有中文介面。

引述「PC Tools Firewall Plus」產品網站上的產品特點:

  • 在工作、上網和玩遊戲時保護您的電腦。
  • 智能自動防護,無需回答各種問題。
  • 既是為新手也是為專家設計,易於使用。
  • 高級規則保護您的電腦免遭常見的攻擊。
  • 最佳特點是︰它是免費的,沒有陷阱、功能限制或時間限制。

實際安裝使用起來, 的確也符合軟體本身強調的簡單易用。軟體的主視窗如下, 介面相當簡潔漂亮, 所有功能一字排開, 沒有太多複雜的操作程序:

對於初入門電腦者,「PC Tools Firewall Plus」具備簡單易用的特性, 可以用最容易的方式來保護電腦免受網路攻擊的威脅:

對於專家級用戶,「PC Tools Firewall Plus」也提供了存取規則的定義功能:

軟體本身亦有自動更新功能, 能夠於有新版本時提醒使用者更新, 整個更新的程序也相當簡單, 只要滑鼠點一點就能輕鬆完成軟體及元件的升級。

你在找一套簡單易用的防火牆軟體嗎?「PC Tools Firewall Plus」現在已攻佔了我的桌機! 試試吧!

相關連結:

[tags]PC Tools, Firewall[/tag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