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軟體] MSN 通訊加密程式 – SimpLite

雖說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是不好的行為, 但有時候若不幹譙一翻可是會憋壞身子的。因此, 在辦公室偷偷和同事互傳 MSN 罵罵無能的主管, 可能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 但你知道 MSN 是可以被側錄的嗎?

想和朋友互傳 MSN 又不希望被有心人側錄, 最好的方法就是安裝訊息加密程式, 讓有心人就算截取到訊息也只是一堆看不懂的亂碼。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SimpLite for MSN」就是一套給 MSN 用的訊息加密程式。只要傳訊的雙方都安裝並啟用「SimpLite」, 就能將彼此傳送的訊息加密, 防止第三者截取訊息。

注意哦! 傳訊的雙方都必須安裝才行, 若只有一方安裝, 訊息還是不會加密的哦! (否則未安裝的一方看到的就會是一堆亂碼了)

此外,「SimpLite」還有給「Yahoo 即時通」及「ICQ」用的版本, 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前往官網下載。

相關連結:

[tags]MSN, SimpLite, Security[/tag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