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軟體] 另一套好用的 Exposé 軟體 – Switcher

昨天介紹了「My Exposé」這套我用過最好用的仿「Exposé」切換視窗軟體後, 熱心的「clydeli」很快的就推薦了「Switcher」這套軟體。

試用過後, 我個人雖然仍鍾情於「My Exposé」的簡單易用, 但我相信有更多人會較喜歡「Switcher」的炫麗強大, 因此決定介紹給大家。

「Switcher」和「My Exposé」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更炫更強大, 就連「Exposé」效果呈現的視窗排列方式都有三種可以選擇:

不止如此, 對於「Exposé」中視窗的外觀都可以針對選取及非選取狀態做設定:

喜歡炫麗效果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套軟體。不過, 要注意的是「Switcher」和「My Exposé」一樣都只能在 Vista 中使用。

註: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繁體中文版已經釋出了 [x86]、[x64]

相關連結:

[tags]Mac, Windows, Exposé, Switcher[/tag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