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FF] 連書籤都要耍酷、耍炫 – Bookmark Previews

喜歡在瀏覽器加裝各種酷炫特效擴充套件的人注意啦!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個裝飾書籤這種不起眼小東西的「Firefox」擴充套件:「Bookmark Previews」。

就如它的名字一樣,「Bookmark Previews」的主要功能是預覽書籤所連結到的網頁。

安裝完「Bookmark Previews」後, 它會為每個在安裝完擴充套件後所瀏覽過的書籤製作網頁縮圖, 以後使用者只要將滑鼠移到書籤側欄的書籤上, 就會顯示出該書籤所連結到的網頁縮圖 (如本文第一張 Screenshot)。

除此之外, 在書籤管理功能的右上角亦會看到「Bookmark Previews」所提供的幾個功能圖示:

使用者可以點按這些功能圖示直接以網頁縮圖的方式顯示及管理書籤:

或者, 以 Mac OSX 及 iTunes 上的「Cover Flow」方式來呈現所選到的書籤網頁縮圖:

喜歡耍酷、耍炫嗎? 或是想讓自己的書籤不再平凡無奇? 試試這個專為喜歡酷炫特效的使用者所設計的擴充套件吧!

相關連結:

[tags]Bookmark Previews, Firefox, Extension, Bookmark[/tag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