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APP] iPad 上好用的 Twitter 用戶端軟體 – Osfoora HD

話說,之前我在「iPad」上買了很多套 iPad 專用的「Twitter」用戶端軟體,但一直找不到滿意好用的,結果到頭來還是用「FullForce」配上「Twitter for iPhone」上 Twitter。但,就在昨天我發現了一套新上市的 iPad 專用 Twitter 用戶端軟體:「Osfoora HD」,看了它的軟體介面立刻就被它吸引加上評價很好,就買下手啦!

試用了一天,感覺相當的棒,值得推薦給大家。

「Osfoora HD」是一款 iPad 專用的 Twitter 用戶端軟體,軟體的功能很完整,很適合 Twitter 重度使用者使用。

「Osfoora HD」的軟體介面給人有質感又簡約的感覺,整體的用色看起來也相當舒服:

支援橫向顯示方式:

「Osfoora HD」具有完整的設定選項;除了支援圖片上傳及「Instapaper」等服務外,就連方便輸入常用文句的「TextExpander」也在支援之列,這對我是很重要的功能(雖然我改用「JB」後的「Xpandr」了):

不管是回推、發新推、銳推等所有常用動作都是在同一個畫面完成,不用切換畫面的感覺很棒:

這是翻譯功能:

重度使用者最需要的討論串功能也是直接在同一個畫面顯示:

使用者資訊頁面:

另外也支援 Twitter 官方的 List 功能,這對我也是很重要的功能:

這是 List 的 Timeline 畫面,「Osfoora HD」不只能瀏覽 List,還能針對 List 進行管理哦:

這功能就不用解釋了吧,可以看到在你附近的 Twitter 使用者發了哪些訊息:

整體來說,「Osfoora HD」不只介面漂亮,操作起來也非常順暢,整個使用經驗是非常愉快的。如果你也在找 iPad 專用的 Twitter 用戶端軟體,不妨將「Osfoora HD」列入考慮。

註:歡迎大家 Follow 我

相關連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