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拍照] 2011.10 這個月我這樣過

首先,這個月還是對「X100」愛不釋手,幾乎整個月的照片都是用它拍的,「5D2」反而被我冰起來。下面這張是對著鏡子拍的:

好吃的香菇雞湯麵,話說台北車站地下街有一家焗烤店的香菇雞湯麵挺好吃,我每次去都說這是內行人才會點的一道:

無聊跑去迪化商圈散步:

工地:

這面牆也太故意了吧~ XD

迪化老街:

這家的甘草橄欖超大顆,而且超好吃的:

為避免廣告嫌疑,請大家自行按「照」索記(其實是忘了名字):

這家在迪化街很有名,不過我們是在這吃臭豆腐的:

臭豆腐蠻好吃,可是這家泡菜的味道我不愛:

台灣第一家屈臣氏:

難得拍比較偏人文的照片,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這家蚵仔煎很有名,在網路上也好評不斷,看這麼多人為了吃個蚵仔煎排隊(我是其中一員)就知道了:

味道極佳,且料多實在,份量很夠,不像士林夜市擺明了坑觀光客:

這蚵仔湯滿滿都是蚵仔,而且非常新鮮,誠意十足:

到寧夏夜市吃完美食,別忘了到附近來碗美味的豆花:

「這個月我這樣過」愈來愈像食記?

高絲的洗面乳很好用,只是在台灣價格有點高,去日本時只帶了兩條回來有點後悔:

自從買了 Fujifilm X100 後就很少拿出來拍了,所以把它賣給需要的人吧!不過它的表現個人也是非常滿意啊~ 現在還是很想念它:

睡蓮:

自從去日本回來,每天上班在辦公室都會被強迫喝一瓶礦泉水(客戶那邊的飲用水曾被污水污染,所以我不敢喝),嗚嗚~

現在的桌面:

受尼莎颱風影響(雖然沒來),早上美麗的天空:

X100 的觀景窗可供使用者自由切換光學或電子式,不管是在光學或電子式下都可以顯示電子資訊(要顯示的資訊項目可自由設定)。這張相片是光學觀景窗中顯示的部份資訊:

好吃的鴨翅:

客房:

螢幕是要定期校色的,所以真的喜歡攝影的話,還是自備一支校色器吧(下面這台的介紹):

「沾醬界神物 – 星星王子老虎醬」,是的,你沒想錯,這的確是星座專家星星王子做的。超好吃的哦!

今天下班回家,臭水溝漂來一個大人~我是好人啊,於是趕緊把他救上岸,救上岸後,他身體忽然裂成兩半,一個小嬰兒從他身體裏跳出來,然後~~ 小嬰兒就黏著我,跟著我回家了。

下了整夜的雨出現了短暫的陽光,隨後又下起大雨來了:

Classical & Classical:

喜歡拍這個:

除了原本加在相片下方的白框,我又做了一個浮水印樣式的:

「卜寶」好可愛: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堆粗質濫製的 Ultrabook,我很想問問:「國內各大 PC 廠,你們是用何種態度來看待自己生產的產品?」;來看看 Apple MacBook Pro 吧:1. 連接埠開孔整整齊齊,公差極小。2. 整潔的機背,沒有任何多餘的配置。3. 藏到讓你看不出來的散熱孔。4. 大又舒適且和 iPhone 觸控一樣靈敏的多指觸控板。5. 雷射雕刻再上刷的鍵盤。6. 整台機器乾乾淨淨,不會貼滿一堆五顏六色的貼紙。7. 連看不到的地方都整整齊齊。國內各大 PC 廠,你們是用何種態度來看待自己生產的產品?是何種態度才會把自己的產品弄得像補丁一樣?

iPhone 4S 發表會當天一併發佈的 iPod nano 新韌體:

iPhone 4S 發表會隔日,Steve Jobs 辭世:

好吃的奇異果:

士林官邸散步:

這張照片當桌面應該對眼睛很好?XD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每次經過,只要身邊有拍照的工具都會拍的地方:

車輛不許進來:

因為今天下午,馬路是屬於人民的:

這可是車水馬龍的重慶南路啊!

這個下午完全不用理會這個號誌,走就對了,還有人躺在馬路中央拍照呢:

人情世故:

囍餅及囍糖:

好吃的咖哩飯:

炒蝦子: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創劇本,同事後來幫拿給「林依晨」簽名了:

招財貓:

火鍋: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原聲帶,「林依晨」唱的「翅膀」很好聽哦!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被陸客佔領的地方,台北 101,:

盆栽長出來的新芽:

這張大家在這篇都看過了:

不過由於沒拍好,所以隔幾天我又補拍了幾張:

iPhone 4S 的包裝盒正面底色是白的,而 iPhone 4 是黑的,不管是黑機、白機都一樣:

賈伯斯傳開賣了好幾天我才去買,我認為這種書預購的意義不大,因為根本不可能缺貨;特別是中文版預購又是硬皮精裝裝訂,對我的吸引力又更低了(我喜歡軟皮的,硬皮拿在手上不好翻):

Thanks, Jobs and Woz…

好吃的香煎雞翅,看到有沒有流口水啊?

每天揹這個別上「卜寶」胸章的電腦包去上班,我也算另類的「惡魔奶爸」吧!?

以上,報告完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