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隨時透過側欄選單快速執行常用程式 – Glovebox

Glovebox」是今天稍早在「engadget」那看到的軟體,試用了一下覺得蠻好用的就付費購買了,在這寫一篇文章推薦給大家。

「Glovebox」是一款能快速存取常用程式的側欄快捷列。任何時候,不管是在主畫面、程式清單,甚至是在其它程式中,只要手指從螢幕邊緣往左(或右)滑,就能滑出「Glovebox」側欄,快速的執行常用程式、Widget 或特定動作,非常方便。

「Glovebox」提供了許多客制化選項,包括手勢操作感應區的大小及靈敏度,側欄要在畫面的左邊或右邊等等。對於喜歡打電動的玩家,「Glovebox」也提供了螢幕橫向模式停用的功能,以免玩家在遊戲過程中一不小心就觸發「Glovebox」的側欄選單造成困擾。另外,軟體也提供了多種的佈景主題及圖示風格供使用者選用。

免費版的「Glovebox」最多可放置八個程式或捷徑在側欄,付費版本則沒有限制,有興趣的人不妨先抓下來試用再決定要不要付費購買,一般使用下個人認為八個捷徑應該就蠻夠用了才是。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