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簡單、漂亮、實用的天氣軟體 – Nice Weather

on  - 2,451 views

不管是 iOS 平臺或 Android 平臺天氣軟體都是一大票,想要在眾多天氣軟體中脫穎而出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那可是很難被使用者看見的。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套「Nice Weather」就有者介面美觀、設定簡單、功能實用的特點,喜歡極簡風格軟體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下圖是「Nice Weather」的畫面,整體介面非常簡潔美觀,沒有太多華而不實的效果,資訊的呈現相當容易閱讀。一執行軟體就能馬上得知所在地點目前的天氣狀況,不用任何設定。當然,若想要查詢其它地方的天氣,只要點下介面中的地名即可進行查詢。

「Nice Weather」提供了未來五天的天氣預測,並且以三小時為單位供使用者查詢,使用者只要移動下圖的小白點,就能查詢特定時段的天氣資訊。而一整天的氣溫預測及降雨機率也能透過開發者別出心裁的呈現方式一目了然。

「Nice Weather」目前在 Google Play 上是免費的,將來會推出有 Widget 的 Pro 版本。喜歡的人快去下載吧!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