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如何調整「Tweetbot 3」的文字大小?

on  - 2,750 views

Tweetbot 3」上週釋出,相信很多使用過舊版的使用者都發現了訊息文字變得很大,而且在軟體中似乎沒法調整:



其實,「Tweetbot 3」並非無法調整訊息文字的大小,而是它進一步支援了 iOS 7「動態字級」的新功能。只要於「設定」中的「一般」下的「文字大小」進行設定,「Tweetbot 3」便會自動依設定調整顯示的文字大小:

上圖的設定在「Tweetbot 3」中看起來會是這樣:

在 iOS 7 中,支援「動態字級」的軟體只要統一於這邊進行設定,軟體就會依使用者偏好的字體大小設定而放大或縮小字體顯示。好處是省去在個別軟體中分別設定的麻煩,而壞處便是當使用者只想調整特定軟體的文字大小時目前就沒辦法做到了。

目前內建於手機中的軟體如:「郵件」、「訊息」、「電話」等等都支援「動態字級」設定,嫌字體太小或太大的使用者都可以到這邊進行調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