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一枚] Merry Christmas and 黃色小鴨有感

on  - 2,239 views

雖然我不過聖誕節,但還是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其實我發這篇文章主要目的不是要祝大家快樂,而是對於范可欽和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商品之爭有話要說。

先不要管范可欽的那個什麼招財鴨和歡樂鴨有沒有侵權,就算是合法的又如何?范可欽把自己的鴨放在以霍夫曼版黃色小鴨為主題的活動中販售,就如同在達文西的畫展中展出米開朗基羅的畫作一樣,有什麼差別?米開朗基羅的畫也是合法的創作啊!民眾看達文西畫展要買複製畫回去紀念,結果買到米開朗基羅的複製畫也沒關係?反正賣的人也沒說他賣的都是達文西的畫啊!照范可欽的講法都是鴨、都是畫嘛!為什麼都是合法的不能賣?所以,微軟跑到 SONY PS4 的場子賣 Xbox One,依范可欽的認知也是 OK 而不是白目的行為囉?Xbox One 也是合法的啊!

范先生,別再硬拗了,很難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