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解決遊戲玩到一半 PS4 自動退片的問題

2014.11.26 補充:下面的內容沒法真正解決,請直接看這篇

在國內外相關討論區常常看到很多玩家反應:他們的 PS4 在遊戲玩到一半時會自動退出光碟片導致遊戲跳出,並且聽到已經沒有光碟片在裏面的光碟機不斷的發出吐片的聲音。

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把 PS4 機底靠近觸控式退片鈕的那個橡塑腳墊取下即可,有這個困擾的人試試看吧!(取下的腳墊請自己收好啊!)

7 Comments Add yours

  1. ANDT says:

    你搞甚麼東西 不能拆下腳墊就不要人拆先講清楚 誤導文請各位別相信!

  2. sllay says:

    竟然是不可確信的民俗療法 就不要放在前面來說!!! 請不要再把這種錯誤的訊息在教導他人 導致他人的損失!!!! 如果造成他人的損失 後果誰負責!??

  3. Goston says:

    靠北尛?我文章中第一行就已經有補充說明了,沒看就在靠北~
    網路上有多少人發文寫了這偏方,事後發現沒用有進行修正的?

    還後果咧~
    後果就是你拆下來再裝回去就好,再者你送修時, SONY 也不會因你沒那片就不修~
    損失?幹你媽的損失~

    開分身打不同 ID 來留言,以為後臺看不出來嗎?

  4. Percy says:

    對方IP看的好清楚唷,真的是白目的小屁孩所為。

  5. Thanks says:

    我被這問題困擾很久. 這篇的解法絕對是最正確的. 感謝提供!!
    其實,再深入研究一下. 其實把PS4前端墊高. 讓那片底部的橡膠墊不會觸地,也有一樣的終結退片的效果喔…
    怎麼有一堆閒人,絕對是沒有試過,就盲目發言說沒有用的呢….原理研究一下就知道.

  6. 透抽 says:

    這個方法有用,因為這幾天遇到這個問題,從這裡找到解決方式,真是感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