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GT SPORT 跑車浪漫旅:競速 – 螢幕截圖分享(一)

on  - 11,232 views

等了好久的 SONY 本家最強賽車遊戲大作「跑車浪漫旅:競速(GT SPORT)」終於要在 10 月 17 日發售啦!前兩天官方終於展開了全面性的 Beta 公測活動。我當然是迫不及待抓下來玩囉!

之前也分享過同是 SONY 本家賽車遊戲的「DRIVECLUB」螢幕截圖,這次自然也要和大家分享「GT SPORT」的截圖囉!「GT SPORT」的遊戲畫面同樣是威爆,尤其是我使用 4K HDR 電視在玩(所以螢幕截圖原始大小是 3840 x 2160),那畫面表現真的是讚讚讚!只是我一向很不會玩擬真類的賽車遊戲加上現實生活中也沒有任何開車的經驗,因此開起來只有慘不忍賭可以形容。

廢話不多說,上圖囉!

以上,等遊戲正式發售後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截圖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