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ston's Blog

[MAC] macOS Mojave Developer Beta

事實上昨天我就趕在第一時間裝了最新的 macOS Mojave 和 iOS 12 了,每年 WWDC 都想說不要當白老鼠太快裝新 OS 來玩,結果每次都忍不住。

這次 macOS Mojave 最大特色就是多了一個暗色系的佈景主題,這也是這次唯一吸引我的新特色。實際裝起來可以發現就算是 macOS 內建軟體,在暗色系佈景下也還是有很多地方看起來很怪,這只能等 Apple 在之後的 Beta 版陸續完善了。至於第三方軟體在 UI 方面不管量在亮色系或暗色系佈景下很多軟體都會有些小問題,雖然不影響使用但看起來蠻醜的。

目前使用上扣掉 UI 上的問題外,幾乎沒有什麼軟體有相容性問題,接下來把遇到的一些問題和解法(如果有的話)紀錄一下:

以下針對 Developer Beta 1:

2018.06.20:以下針對 Developer Beta 2:

2018.07.18:以下針對 Developer Beta 4 / Public Beta 3: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