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Apple iPhone XS Max

Apple iPhone XS Max

入手了 Apple iPhone XS Max,這篇只是簡單的紀錄。

包裝盒及內容物

這次包裝盒設計得很醜,不如 iPhone X 的好看。而且 Apple 手機價格愈來愈高,但包裝盒裡的東西卻愈來愈少。一支價格超過一狗票筆電的手機還是附萬年 5W 充電頭,沒附快充也就算了,這次居然還把包裝盒中我唯一用得上的 Lightning to 3.5mm 耳機轉接器也省掉不附了,真是奸商一家。

256GB 版本

這次 iPhone XS Max 同樣沒出 128GB 的款式,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買 256GB 版本。顏色的話由於我 iPhone X 是拿銀色,太空灰我又不喜歡,所以這次是買金色。保護殼的話則是和 iPhone X 一樣是買 Apple 原廠的紅色矽膠殼。

體積的話,由於之前用過好幾年的 iPhone 6s Plus,iPhone XS Max 幾乎和它一樣大,因此拿在手上並沒有任何不適應的地方。只是這次螢幕變得更長,想單手操作變得更困難了,不過這螢幕看起來是真的很爽就是。

使用的流暢度方面,由於我在手機用的大都是社群軟體及工具軟體,遊戲我只玩 Pokemon GO,所以我自己是感覺不出和 iPhone X 有任何差異。

好了,敗家文沒必要寫太長,下次見。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eber says:

    Hi, 想請問桌布一樣是用Clarity做的嗎? 因為好像沒看到那麼多彩的版本。

    1. Goston says:

      找 Clarity 上別人上傳的圖片然後用它的 Blur 功能模糊化一下就好了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