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角落小夥伴 ~窩在角落的生活~

on  - 11,049 views
角落小夥伴 ~窩在角落的生活~

大概是 2018 下半年,我的 Twitter Timeline 大量出現這個東西,而且發文的大都是日本網友。那時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只覺得還挺可愛的。直到去年底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角落小夥伴 ~窩在角落的生活~」的展覽訊息,才知道原來這東西叫「角落小夥伴」。

趁著今天休假跑去逛了一圈。

不知「角落小夥伴」在台灣的知名度是不是不高?同樣都是上班日,觀展的人比隔壁的「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要少了不少。雖然少了可以和正妹人擠人的機會,但人少有人少的好處,拍照完全不用喬角度避人頭,整個超爽的。

然後,我還破天荒的買了展覽紀念品。下面這兩隻噴了我 2,570 元啊!

以上照片都是手機拍攝直接上傳,傷眼見諒啊!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8/12/23 到 2019/03/03(除夕休館)
展出時間:每日 10:00 到 18:00(17:30 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全票票價:300/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