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Ricoh GR III

on  - 12,793 views

是的,又敗家了!

上一台 Ricoh 相機是近六年前買的 Ricoh GR,這六年來它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相機,或者該說 Ricoh 的 GR / GXR 系列和我的磁場一向很合。極佳的畫質、輕巧的體型、優秀的單手操控便利性,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不再像年輕時老是揹一堆鏡頭出門,Ricoh GR 就成了我輕裝出門時的首選。

就連去年今生首次的日本賞櫻之旅,我也只帶 Ricoh GR 出門。

京都賞櫻 – Ricoh GR

好了,感性的廢話就不多說了。昨天晚上吃飯前下單訂了一台 Ricoh GR III,今天送來了,就來拍個開箱照紀念一下吧!

包裝盒及 Ricoh GR III 本體
Ricoh GR III 機身正面
Ricoh GR III 機身背面
Ricoh GR III 機身頂部
Ricoh GR III 鏡頭開啟

和 Ricoh GR 放在一起比較,Ricoh GR III 體積更小,正面的 GR Logo 色彩變得較不顯眼,機身按鍵的配置也稍有不同,整體來說更精簡洗鍊了。雖然操作較之前有所改變,但對於用慣 Ricoh GR 的我來說,這一點小改變在適應上完全沒有任何困難。

上:Ricoh GR III / 下:Ricoh GR
上:Ricoh GR III / 下:Ricoh GR
上:Ricoh GR III / 下:Ricoh GR

以上,開箱文就發到這邊,實拍照我之後會陸續分享。至於會不會像之前 Ricoh GR 一樣寫好幾篇心得文?機率不是很大… 年紀大,懶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