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一枚] 真香的 16 吋 MacBook Pro

on  - 4,936 views

2019 年 16 吋 MacBook Pro 在國外發表開賣近一個半月,台灣終於趕在去年 12 月底開賣,沒讓這台 2019 年的款式拖到 2020 年上市真是萬幸。不過雖然在第一時間就下單,但還是一直到昨天(1 月 6 日)才拿到。

我入手的是 Core i9 高規款,簡單心得如下:

  • 鍵盤非常好按,比 2015 年 MacBook Pro 還好按,和 Magic Keyboard 的手感差不多。
  • 實體 ESC 鍵終於回來了,這對 Programmer 實在太重要了。
  • 比我另一台 2017 年 15 吋 MacBook Pro 更大、更重,但我拿來和 2015 年 15 吋 MacBook Pro 比除了厚度外,其實長寬是幾乎一樣的,而且這台 16 吋重量還輕了一些。
  • 喇叭真的是有點厲害,是筆記型電腦中我聽過表現最好的。
  • 原彩顯示我第一時間就關掉了,畢竟都用校色器校色了,還開這種會讓色彩不準的選項說不過去。
  • 聽說也很厲害的麥克風對我沒什麼用
  • 視訊鏡頭還是萬年 720P,雖然我也沒在用就是。
  • 由於我是買來工作用的,所以遊戲自然是沒安裝的,因此也無法得知效能大幅提升的顯示晶片表現如何。

整體來說就是真香,是繼 2015 年 15 吋 MacBook Pro 後,我個人認為最值得購買的 Apple 筆記型電腦。好了,就不扯太多東西了。由於機器外觀和之前差異不大,因此開箱文就不寫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