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FeedBurner PingShot

FeedBurner 再推出新服務「PingShot」, 這是用來通知其它 Web-base Feed Reader 或 Feed 搜尋服務, 你的 Feed 已有更新的服務。

以前要做到類似的事, 大多數的人都是使用「Ping-o-Matic」來一次通知多個相關服務。但這種方式得在你每次有 Feed 有更新時 (即你發表新文章後), 自己以手動的方式來做 Ping 的動作。而 FeedBurner 的「PingShot」則是當你啟動該項服務後, 便會自動去做這項動作, 相對的省事不少。

不過, 現階段「PingShot」能 Ping 的服務商仍比「Ping-o-Matic」少; 不過, 兩家都沒辦法 Ping「Bloglines」, 真是令人不解啊! 是 Bloglines 怕被 Spam 嗎?

如果你還沒燒過你的 Feed, 快去 FeedBurner 燒一份吧! 還可順便享受多項服務, 何樂而不燒呢!?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