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Blogger 五個怪癖大串連

on  - 685 views

剛剛才從 vsy 那得知有這樣的串連, 原因是… 我被 vsy 貼了… Orz

在 Blog 圈一向沒認識什麼人的我, 被貼還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先說說這個遊戲怎麼玩好了, 引述發起者 anaislee 的話: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既然被貼, 只好認命召出我五個怪癖了:

  • 回家第一件事是洗澡 – 要先把最不喜歡做的事先做完, 這樣之後的時間就可以拿來做喜歡的事。
  • 每隔半小時就要檢查螢幕上有沒有灰塵 – 這是真的。
  • 睡覺前要先看書 – 不看書培養情緒睡不著。
  • 超愛睡 – 最長紀錄是星期五晚上睡, 起來時是星期日早上。
  • 喜歡喝紅茶 – 一天不喝會受不了。

至於我要貼誰… 認識的不多, 亂槍打鳥好了, 被貼的不要怨我:

2005.08.18 23:19 Update
再追加一點好了:

  • 三不五時要把皮包拿出來檢查 – 因為怕裏面的錢會掉出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