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相片分享平台 – Fotothing

又出現了一個新的相片分享平台「Fotothing」, 來看看一些 Screenshot 吧!

首先是不太吸引人的主畫面:

接著是免費會員和付費會員的差異及收費標準:

我大致說明一下:

  • 付費會員每天可上傳 15 張相片, 免費會員則為 5 張
  • 付費會員每張照片可以接受 100 則的評語, 而免費會員則為 20 則
  • 付費會員每張圖檔大小最大為 2MB, 免費會員則為 1MB
  • 付費會員的好友上限為 200 人, 免費會員為 100 人
  • 付費會員為 Ad Free Browsing, 不受廣告干擾
  • 你的 ID 在會員列表及線上使用者清單中將被標示為高亮度 (滿足虛榮心嗎?)
  • 付費會員上傳的圖片將可不被壓縮 (或沒壓那麼多, 原文意思不明)
  • 最後一點蠻噁心的, 不想翻

瀏覽相片時的畫面, 照片下方的圖示點選後各有不同功能, 例如: T 可以顯示照片被加入的 Tag; I 則為 Exif 資訊; M 則可將照片傳至你的手機:

比較特別的是, 它會依據相片的 Exif 資訊做出一個「Camera Chart」, 點選相機的型號後就可以看出該型號相機的所有作品:

經過短暫的使用和 Flickr 比較, 不管是介面的親和性、功能的強大與否、會員的權益及付費會員的收費標準等等都是 Flickr 遠勝; 所以, 我的結論是, 我還是用 Flickr 好了。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