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自由的分享影片及圖片 – Photobucket

on  - 4,280 views

你是跨平台的網路賣家, 需要在各拍賣網站張貼商品圖片嗎? 你常在論譠上貼圖嗎? 你只是偶爾想和朋友分享圖片或影片, 想找一個功能單純且可外連的圖床 (Image Hosting) 嗎? 試試「Photobucket」吧!

「Photobucket」將自身定位在「Video & Image Hosting」, 因此和 Flickr 不同, 「Photobucket」鼓勵你在任何地方刊登你在「Photobucket」的任何圖片和影片 (包括在拍賣網站) , 且不需像 Flickr 一樣要進行回連的動作。

「Photobucket」對於圖片上傳後的縮圖有許多尺吋的設定, 並且提供了多種的上傳方式:

由於「Photobucket」對自身定位的關係, 所以它提供了各種的外連語法供你使用, 這其中當然也包括許多論譠使用的 BBCode:

不止如此, 如果你想一次張貼多張圖片,「Photobucket」還可以讓你勾選好想要張貼的圖片後, 一次產生多張圖片的貼圖語法:

當然, 要利用 Email 的方式和朋友分享也不成問題, 甚至要將圖片直接發佈至 Blog 上也是輕而易舉:

覺得單純的圖片分享不夠炫!? 那麼不妨做成幻燈片來播放吧!「Photobucket」提供多許多不同的幻燈片特效可供使用:

做好的幻燈片一樣提供你一個固定連結位址及張貼語法:

當然,「Photobucket」對於免費會員在某些功能上會有所限制, 例如: 影片最長只能上傳 5 分鐘、圖片尺吋最大只能 1024×768 (超過會縮圖)、一個幻燈片只能包含十張圖片等等… 這些限制, 對於只是在拍賣或論譠貼圖的使用者應該不是什麼問題才是; 如果你真的想解開封印, 也可以用一年 25 美金的代價成為付費會員:

另外, 也由於「Photobucket」對自身定位的關係, 它並沒有提供對圖片留言的功能, 因此想把它當成相簿來使用的人最好有「會很寂寞」的心理準備:

在找圖床嗎? 試試「Photobucket」吧!

相關連結:

[tags]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tags]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星子 says:

    Photobucket我用了好久囉!
    比flicker還早
    可是你提到的功能我幾乎沒用過
    就只是單純地貼單張圖來使用
    目前把他當作第二貼圖工具在用
    一些不希望出現在自己flicker相簿上
    又必須使用的圖片,比如說screenshot

  2. goston says:

    哈囉! 星子:

    我當初找這個空間的確也是因為不想放 Screenshot 在 Flickr 上, 不過因為它不會幫忙產製幾種常用尺吋的縮圖因而做罷…

    不過, 在某些需要貼圖, 又沒法回連 Photo Page 的情況下, 用 Photobucket 的確是很好的替代方案啊….!

    而且, 註冊後沒上傳圖片, 過幾天它就發 Mail 來催你趕快上傳, 哈哈…

  3. 傑克 says:

    我都用photobucket來當網拍的圖床
    還不錯用咧~

  4. 魏魅魁 says:

    我現在BLOG中的圖都是用PHOTOBUCKET的,總覺得FLICKR讀圖的速度太慢了……=”=

    而且PHOTOBUCKET有1G容量!真的可以考慮啊~~X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