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近發現的一些網站整理

on  - 725 views

最近常常逛些有的沒的網站, 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網站, 大家不妨玩玩。

  • Mazesmith Project Page
    這是一套用 JavaScript 寫成的迷官遊戲, 如果你的 Blog 是架在自己的主機或是你有買虛擬主機的服務, 那麼, 你可以到 Project Page 下載回來裝在自己的 Blog 供訪客遊玩。

    如果你的 Blog 不是自己的主機, 也沒法上傳檔案到主機上, 那麼, 你可以直接在線上玩這個迷宮遊戲

    遊戲方法很簡單, 按「c」再用滑鼠點「Config」可以設定迷官的大小, 設定好後再按用一次「c」即可開始遊戲。用「i」、「j」、「k」、「l」來控制上、下、左、右移動。

  • Common Errors in English
    這個網站整理出了許多說英語時常見的錯誤, 解說相當的簡單明瞭。
  • Build Your Own Robot
    夢想要擁有一部機器人嗎? 不妨先到這個網站畫面你機器人的藍圖吧! 畫好的作品還可以與朋友分享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