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

知名的網路寫手「魚夫」在今天發表了一篇給無名的抗議信, 說實話原本我不喜歡他的文章, 但看了這篇文章後,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他了… XD

現在他號召無名的使用者搬離無名, 而下方的留言「看似要跟進的人」也很踴躍, 甚至有人期待有重量級使用者發聲, 無名就會有所改進。不過還是想吐嘲一下, 若那些使用者真的想搬家何必要有人號召… 又當初也是重量級的「艾瑪」也曾號召無名使用者搬家, 甚至還寫了搬家教學, 那時也是有人希望艾瑪的發聲無名能有所改進, 但無名的使用者有看到無名有改進了嗎?

說實話, 對無名實在不用期待些什麼, 因為它從頭到尾就是一家無可救藥的公司啊!

[tags]wretch, 無名小站[/tags]

4 Comments Add yours

  1. tanjun says:

    哈~ 哈~ 我反對雅虎並無明也不是因為那幾個大老說的市場問題,我反對也是因為…無可救藥這四個字…
    在無名鄉民,快搬家吧!
    因為 Y 的 blog 也是… 無可救藥 :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