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Gmail Hard Drive.com

on  - 933 views

Google GMail 的空間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用早已不是什麼新聞, 但, 之前大都是必須在電腦安裝類似 GmailDrive shell extension 之類的套件才可使用。如果說能有 Web base 的相關服務想必很棒吧!?

現在就快去試試 Gmail Hard Drive.com 所提供的免費服務吧! 用起來相當不錯哦! 介面如下:

整體介面簡單易懂, 上傳的檔案若大於 Gmail 限制的每封郵件 10MB 也會自動分割, 上傳後的檔案會以圖示顯示在畫面上, 管理起來相當方便。

雖然該網站強調不會去記錄所輸入的 Gmail 帳號密碼, 但仍建議大家申請一個專門的 Gmail 帳號來使用此服務, 小心為上嘛!

如果你有興趣, 但卻沒有 Gmail 帳號的, 可以來信向我要, 名額有 50 名。我的 Mail 在 Blog 的首頁可以找得到。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