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Canon 的最新動作

on  - 651 views

在 DCView 的 Canon 討論區得知的最新消息, Canon 即將於近期發表幾款 DSLR 相關產品, 目前得知的消息是:

  • 全片幅的 EOS 5D (大概會有一堆人和 KM 的 D5D 搞混吧!?)
  • EOS 1D MarkII N
  • EF 200mm 1:1.8 L IS
  • EF 300mm 1:2 L IS
  • EF-S 8-20mm
  • 430EX 閃燈
  • BG-E4 垂直手把 (應該是 for 5D 用)

除此之外, 在 DCView 首頁的新聞中亦有一番說明。

Canon 於入門 DSLR 市場被 Nikon 慘電後, 總算有更進一步的新動作了。雖然這台最新的全片幅中階機價格不會太高 (和以往的全片幅機種相較); 不過, 相信我還是買不起, 因此我只能繼續期待 Canon 推出全片幅入門級 DSLR 了。

至於三款新鏡, EF 接環的那兩款就別提了, 一定買不起。EF 135mm 1:2L 的價格就近三萬了, 何況是 EF 200mm 1:1.8L 還加掛 IS 呢? 至於 EF-S 那款, 由於我不打算購買 APS 專用鏡, 因此價格多少就和我沒關係了, 不過, 應該也不便宜… (看看 EF-S 10-22mm 吧! Or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