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Blog 留言板更換

常看我的格的都知道我是用 Webnote 充當留言板, 因為 Webnote 是個可以讓所有人任意張貼記事的網路便利貼服務。我本來懷著信任的心才將它拿來當留言板用, 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不會去刪除或任意修改別人的留言, 然而這樣的信任在這一兩天有了變化…

這一兩天有人惡意的將所有的留言刪除, 但那個亂刪的人似乎不知道 Webnote 有復原的功能, 因此沒造成太大的困擾。但, 對於大家的信任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 令我相當心灰意冷。因此, 我決定利用論譠來充當留言板, 保障留言者的權益。

Anyway, 新的留言板已經上線了, 要發表新的留言不需註冊帳號, 只需直接發表即可。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書琪 says:

    ~安安~

    ㄜ☆我是書琪^^ 大一護理系 現在半工半讀

    民國76年次 金牛座 我身高:163cm 體重:44kg 胸圍:34c

    憑困的家庭 不想讓家人為了讓我讀書而太過勞累

    為了下學期的學費 有在兼職做援^^希望好心ㄉ哥哥援助我

    我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shu1025

    有誠意約的哥哥可以加我MSN~ yjy_1025@hotmail.com

    ★可以先約地方見面 確定本人與照無異 滿意再約喔★

    不敢在酒店做 只好來網路上找 2小時3000 單純各取所需

    希望在網路上能認識更多ㄉ哥哥 沒有誠意ㄉ不要來擾我ㄛ

    配合度100% 不玩多P 變態 一律現金交易全套服務<口交乳交愛愛>

    不接受~轉賬 刷卡

    MSN不在線ㄉ時候 可以在上面留言留電話給我ㄛ^Q^

    我下午到晚上都會在線上 等待你的到來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