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即時通訊的入口網站 meebo !?

on  - 753 views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使用多套即時通訊軟體, 常常會因此而在多套軟體間手忙腳亂的切換。現在總算出現了一個可將這些軟體整合的「網站」了。

meebo 就是一個這樣的網站, 支援 Google Talk、MSN、AIM、ICQ、Yahoo Messenger 等幾個主要的即時通訊軟體。只要於下方這個登入畫面輸入有欲登入的即時通訊軟體 (可同時使用多個) 的帳號密碼, 再按登入即可。

meebo 01
登入後在右方的清單會以整合的方式列出連絡人清單, 且會以不同的小圖示列出這個連絡人是屬於哪個即時通訊軟體, 例如: MSN 是蝴蝶、Google Talk 是燈泡。

meebo 02

不過網站還在開發階段, 因此所有的連絡人都是顯示其 Email 位址, 而無法顯示出其暱稱, 對於連絡人很多的人來說是有些不方便, 希望在將來能夠改善。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