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譙] 網路斷線的兩天

on  - 812 views

照理來說星期六、日的晚上是我一星期中最能輕鬆的上網的時刻, 結果昨天和前天晚上我的網路不知怎的根本就出不去。

我使用的是 SEEDNET 2M/512K ADSL, 情況是這樣的: 星期六晚上撥接連得到 SEEDNET, 因為可以取得 IP (不管是固定的 IP 或動態的 IP), 但連線卻出不去, 就連 SEEDNET 首頁也連不上。心想以前也出過類似狀況, 那時是 SEEDNET DNS SERVER 出問題, 換個 DNS 就解決了, 但, 這次卻不是這樣。而我也無法確定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因此星期六晚上我打了一晚 AOE3…

本想說大概這兩天都沒網路可用了, 結果星期日早上起床一試, YA! 能連了。馬上連到 SEEDNET 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消息, 結果… 沒有! 好吧!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反正至少能用了。但好景不常, 晚上就又掛了, 情況和星期六一樣, 因此, 星期天晚上我又打了一晚 AOE3…

這兩天我的生活除了 AOE3 還是 AOE3, 就連現在在上班腦中還是迴響著槍炮的轟轟聲… Orz 如果這樣的斷線持續下去, 事後又證明不是我的問題, 那麼就算我 SEEDNET 才剛預繳一年, 我還是會把 SEEDNET Fire 掉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