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強大好用的 Blogging 擴充套件 – Performancing

on  - 1,147 views

本著好東西和大家分享的理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Mozilla Firefox」上相當好用的擴充套件。這個擴充套件對於有在寫 Blog 的人來說應該是相當實用。

還記得前一陣子有個同樣以 Firefox 為核心的瀏覽器「Flock」嗎? 這套瀏覽器在推出時曾經引起各界相當多的關注, 而在 Blog 界尤其對其內建 Blogging 的功能相當的推崇。對於還是堅持使用 Firefox 的人來說, 沒法於瀏覽器中直接 Blogging 總是件遺憾的事。然而「Performancing」的出現讓使用 Firefox 的 Blogger 極為振奮, 在 Firefox 中 Blogging 總算不是夢了!

「Performancing」支援幾個主要的 Blog 平台, 如: Blogger、WordPress、Moveable Type 等等…「Performancing」也提供了方便的介面讓 Firefox 的使用者能夠同時瀏覽網頁同時 Blogging, 這對於要邊找資料邊寫文章的人來說是相當方便的。

有在 Blogging 的人不妨試試這個擴充套件!

註: 我用在 Blogger 上有點問題, 無法發出文章; 但, 用在 WP 倒是沒什麼問題。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