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 Beta

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其實都要感謝「CK.」的邀請函, 才讓我有機會一窺「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面貌。

「MSN Messenger」自 8.0 版起將正式改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早已不是新聞, 在網路上也已經有許多人的試用心得, 因此在此就只貼出一些圖片來與大家分享。至於「Windows Live」在網路上也是一堆文章介紹, 因此我也不多費唇舌了。(因為這實在是已經 Lag 很久的消息, 因此請大家見諒了)

主畫面如下:

群組編輯畫面, 同一個聯絡人可以放到不同的群組:

對話視窗:

還是 Beta 版:

如果你覺得橘色的配色很醜, 那麼只要按下視窗右上角的油漆桶就可以改變配色了。下圖是藍色系的對話視窗:

對了! 這個版本最棒的地方是終於可以發離線訊息了, 也就是連絡人就算不在線上, 還是可以留言, 這真是個很方便的改進啊!

文畢! 再次感謝「CK.」的邀請。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