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Nintendo Dual Screen

on  - 1,180 views

沒錯! 才剛開春我就敗家了, 這次的戰利品是任天堂的最新掌上型主機「Nintendo Dual Screen」(以下簡稱 NDS)。

雖說是最新主機, 其實 NDS 也上市一年多了, 且 3 月任天堂將推出改款後的 NDS,「NDS Lite」, 體型更小, 質感更佳, 並且將螢幕改良為全透射式, 預計又將引爆旋風。不過自知錢在身上不可能久留的我, 還是在這敏感時機購入了舊款的 NDS。

一次購入兩台 NDS 是很有快感的一件事! 一台是給女友打的, 所以下面的照片只有一台。

同時購買的遊戲有「瑪琍賽車 DS」和美版的「動物之森」, 賽車是給女友玩的, 等她玩完再換我。動物之森則是我要玩的, 之前玩過「GameCube」上的日版, 不過由於不懂日文而遊戲中的漢字又少, 所以玩不太懂; 這次購入的美版正好能讓我細細品嚐這塊遊戲。

動物之森玩了三天下來的心得是:「真不愧是任天堂!」。

而下一個敗家目標則是無線 AP, 至於為何想買 AP, 那是因為 NDS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連線, 而我想去逛其他玩家經營的村莊及比賽瑪琍賽車!

不知道什麼是動物之森的, 介紹一個不錯的 Blog:「阿健 動物之森 心情筆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