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HEMiDEMi – 中文的線上書籤服務

on  - 907 views

在用過「del.icio.us」、「Furl」甚至是「BlinkList」這類線上書籤服務後, 你會不會覺得少了一份親切感? 或是對這些線上書籤服務對中文的支援不完整感到困擾? 介紹你一個完整支援中文的線上書籤服務 -「HEMiDEMi」。

如你所見的, 這是一個全中文環境的線上書籤服務, 對於中文的支援自然是相當的完整, 就連對中文搜尋的支援也不在話下。

要新增書籤除了利用網頁上提供的連結來新增外, 也提供了 Bookmarklets 讓你能更方便的隨時新增書籤; 對於新增的書籤和 BlinkList 一樣也可以設定是否公開讓其他人看到。另外, 還可以在新增書籤時選擇該網站的縮圖, 當你點下「選擇縮圖」的按鈕時, HEMiDEMi 會連到該網址去找取該網頁上的圖片供你選擇, 算是很方便的功能。

而對於 del.icio.us 的使用者, HEMiDEMi 也提供將 del.icio.us 的書籤匯入的功能, 對要轉移書籤平台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下圖是個人書籤列表的畫面, 可以發現每個書籤下都有個「迴響」的功能, 讓其他人可以對你所摘錄的這個書籤做一些評論或交換心得, 這真是個很棒的功能。而當點選「繼續閱讀」時, 除了可以看到該書籤的詳細資料外, 也可以看到其他收錄這個書籤的人還有收錄了哪些其他的書籤 (見下下圖)。

至於 HEMiDEMi 的其他特色和功能強大之處, 就讓大家自己去體會啦!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