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Lilylove – 華山藝文特區攝影特輯

Lilylove 是 4 月 22 日 PTT BBS 站 DC 版外拍版聚所拍攝的第二位 Model。Lilylove 給人的感覺和 Alice 是完全不同的, Lilylove 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熱情奔放的, 不過我對這種感覺得拍攝還不是很拿手, 所以感覺拍得沒有比 Alice 好… Orz

這次公開的照片同樣經過 Model 挑選過, 不過, 我認為拍得最好的一張 Model 沒有挑到 (淚), 所以我就不公開了 (那張最有日式寫真的感覺)。下面僅張貼幾張出來, 完整的作品請自行到相本觀看囉!

一開始的幾個微光場景, 讓我對 300D 高 ISO 時的暗部雜訊表現相當失望, 拍出的影像有好多因為暗部雜訊太高而無法使用, 心中頓時升起了換機的念頭:

拍攝人像時, 由於我完全不會指導 Model 動作, 且也不好意思叫 Model 給我眼神, 所以我大都是靠自己抓拍攝的時機及角度。拍攝時我離 Model 有著一段距離 (看我實體焦長拉到 200mm / 等效 320mm 就知道了), 因而攝得這張表情及動作自然的影像:

下面這張也有點寫真書的感覺, 不過仍不及被挑掉的那張… Orz

以上,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