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Canon EOS 35D or 40D !?

on  - 1,539 views

Canon 入門級 DSLR ,「Canon EOS 400D」, 甫於 8 月 24 日剛剛發表, 馬上就有對岸的網站表示 9 月 26 日的 Photokina 展上, Canon 將發表中階機身「30D」的後續機, 名為「35D」或「40D」。以下引述自該網站文章, 欲閱讀全文請見文末延伸閱讀:

還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也就是9月26日,兩年一度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覽會就將在德國科隆拉開帷幕。據悉,在這屆展會上佳能會推出30D的替代品,具體命名為35D還是40D目前暫且難料。不過,佳能的粉絲們一直期待,這能是一款令尼康「三年之劍」D200面臨惡夢的中檔主力機型。

據影友表示, 該網站於預測 400D 的消息是 100% 準確, 因此若這次的預測為真, 那麼 30D 將會成為 Canon 有史以來壽命最短的 DSLR (半年)。最近打算購買中階機身的影友不妨稍待一會, 等 9 月 26 日的情況再說。

看完這則預測, 我真的覺得 Canon 非常對不起購買 30D 的使用者; 只怪當初 Canon 實在太過自信, 以為只要推出個 20.5D (我實在不願承認它叫 30D, APS-C 千萬畫素 CMOS Canon 早於去年就研發出來, 但就是不用在 30D 上) 就足以打擊競爭對手, 造成現在 30D 的規格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尷尬處境。我這個 30D 使用者目前唯一想對 Canon 說的只有一個字:「幹!」

延伸閱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