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科學麵要漲價囉

on  - 2,560 views

昨天晚上新聞報導表示科學麵一包要從 6 元漲到 8 元, 以後吃泡麵時不能再加科學麵了, 不知道王子麵會不會也跟著漲… :(

這個消息一報導, 我的 MSN 好友至少有四、五人的暱稱和科學麵有關, 有的人幹譙什麼東西都漲價, 有的人則是擔心以後敗完家後連泡麵都吃不起。有吃過科學麵的人都知道科學麵真的是很小一塊, 這麼小卻要賣 8 元實在是很扯, 那還不如再加 2 元買統一肉燥麵, 至少麵大塊很多。

另外 SONY PS3 今天開賣了, 由於數量很少加上我沒錢, 所以要購入首批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看看領完年終會不會有機會入手吧! 只是我在想, 以 PS3 的產能來看, 這第一批賣完, 第二批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有可能到貨, 到時就算有錢可能也買不到 (除非你很凱, 跑去買 Y 拍上面價格貴兩翻的水貨)。看著聯播上有香港網友發表 PS3 初體驗, 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唉…

然後, 微軟的 VISTA 也正式出貨了, 又是該換桌機的時刻了, 雖然家中的 PC 跑 VISTA 沒問題, 最多一些視覺特效出不來, 但既然要玩 VISTA 就是要看那很炫的視覺特效, 不然換 VISTA 幹嘛! 不過, 同樣的我沒錢, 要買一樣得等到領年終才可能有機會, 到時 PC + VISTA 又得花不少錢, 畢竟可不像買 XP 時一樣, 有便宜可撿。

PC + VISTA + PS3… 年終還不知夠不夠咧… 冏rz

7 Comments Add yours

  1. carloschen says:

    之前我媽公司印尼籍同事,拿了一好幾包他們的泡麵,算是乾麵,煮起來真的不錯吃,內容醬料又多,一包也不用新台幣5元,所以科學麵要8元,當一般泡麵吃又沒味道,有點貴的離譜…

  2. pirun says:

    你不是還要結婚

  3. goston says:

    @pirun
    是啊… 結婚和科學麵有關係嗎!?

  4. pirun says:

    結婚跟 買新電腦+ ps3有關係

  5. goston says:

    沒關係, PS3 我會設法說服老婆的… :D

  6. 魏魅魁 says:

    @_@
    其實科學麵是什麼樣子?
    這名字很早之前也聽過,不過卻不知道是怎樣的。
    也許香港也有這種食物,只是名字不同已^^”

  7. goston says:

    這裏有科學麵的圖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