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AJAX Web BBS – gaaan.com

on  - 2,353 views

Web BBS 的發展其實已經相當久, 但大都停留在傳統網頁技術上, 使得 Web BBS 使用起來沒有傳統 Telnet 連線來得方便快速。然而, 很高興的, 國內終於出現了一個很不一樣的 Web BBS…「gaaan.com」。


透過大量運用 AJAX 技術,「gaaan.com」實現了 Web BBS 前所未有的操作性及瀏覽速度, 使用起來就和傳統 Telnet BBS 一樣, 只要利用鍵盤就可以很方便的瀏覽文章; 且由於整體仍是以網頁來呈現, 因此做到了傳統 Telnet BBS 無法達成的「貼圖」功能。

如果將來有愈來愈多的論譠或 Web BBS 都能採用類似的技術來實做, 那麼相信瀏覽論譠將不再像現在這樣費時又費力了!

相關連結:

5 Comments Add yours

  1. 丞恩 says:

    還是UTF-8寫的,太讚了!
    只不過不知道未來發展會如何……

  2. Richard says:

    烏!目前不支援我的瀏覽器

  3. 魏魅魁 says:

    我已經是常連客了,可惜還未發文XD

  4. SZANY says:

    在Fx下支援也不太好

  5. goston says:

    我相信只要持續發展改進, 這套系統是大有可為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