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下載影音的好幫手 – DownloadHelper

on  - 13,432 views

繼前幾天介紹的「YouTube 線上轉檔方法」後, 今天介紹給 Firefox 使用者的是一個更方便你抓取影音檔的 Extension -「DownloadHelper」。

安裝好「DownloadHelper」後, 你會於工具列看到一個小人圖示, 只要你連上的網站有它支援的檔案格式, 圖示便會「動起來」, 此時只要點選圖示便會出現一個可下拉選單, 選單中將列出可供下載的檔案, 只要選擇想下載的檔案便可儲存。

連上 YouTube:

連上 Wii 版本「DRAGON BALL Z Sparking! NEO」官方網站的影片播放頁面:

看到沒, 並不限於只能抓取 YouTube 或 Google Video, 而是有支援的檔案類型都可以哦。

常逛影音網站的人不妨考慮安裝哦!

相關連結:

[tags]Firefox, Extension, YouTube, Google Video[/tag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