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Windows Live Local 的有趣服務

on  - 1,815 views

Windows Live Local」是微軟推出, 類似「Google Maps」的地圖服務。而在它的「Technolory Preview Site」上, 目前正展示一項有趣的功能。事實上, 這項功能推出上線展示很久了, 只是我到最近才注意到… 我對微軟的服務一向不會太注意, 因此請原諒我的 LAG… XD

這項正在展示的功能會模擬地圖上指定的地點坐在車內所看到的影像, 並且還允許你利用鍵盤方向鍵 (或用滑鼠) 來開車。我認為這是一項很實用的功能, 特別是當要前往不熟悉的地方時, 我們可以先模擬駕車時的感覺。對於無聊的人, 也可以「駕車」在世界各大城市「旅遊」, 而這顯然比逛「Google Earth」要來得更為有趣。

不過, 目前上面的圖資只有西雅圖及舊金山兩個城市, 希望微軟能儘快推出其它城市的地圖。

相關連結:

[tags]Windows Live, Live Local, Virtual Earth, Google Maps, Google Earth[/tags]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好手 says:

    這個東西之前微軟Windows Live的project manager來我們學校演講的時候有講到,還挺好玩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