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Flickr 相片搜尋 – Flickr Search

on  - 1,494 views

Flickr Search」是由「Beata 懶懶喵」利用 Flickr API 所開發的服務, 能夠協助你搜尋 Flickr 上的相片。

上圖是程式的主要介面, 可以發現提供了英文、簡中及繁中的使用介面, 並且還能針對採用 CC 授權的相片做搜尋。

對於想看的相片, 點選後會以燈箱 (Lightbox) 的效果顯示:

如果你在 Flickr 授權「Flickr Search」利用 API 存取你的資料的話, 還可以直接在「Flickr Search」將喜歡的相片加入你的 Favorites 中:

另外, 也能直接在「Flickr Search」上瀏覽你 Favorites 的相片, 只是目前分頁和資料筆數設定的功能似乎仍有問題就是了:

整體而言,「Flickr Search」搜尋相的速度相當快, 而且以燈箱效果來瀏覽相片也相當方便, 加上整體版面配置簡潔清爽, 使用起來相當愉快, 因此把這個好用的服務介紹給大家。

相關連結:

[tags]Flickr, Flickr Search, Search[/tags]

One Comment Add you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