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WTF Bloglines…

首先, 不要問我「WTF」是啥, Google 一下就有了。其次, 我的 Bloglines 剛剛變成了這副德性:

所有訂閱的 Feed 全都變未讀… 這是用 Bloglines 兩年多來第一次發生… 紀念一下…

果然, 剛貼完文章, Bloglines 的水管工人就出現了…

4 Comments Add yours

  1. John says:

    Goston 兄有個問題:每次看到你的截圖都有個疑問,中文字型看起來都怪怪的,是有用特別的字型嗎?

  2. goston says:

    @John

    我是用微軟附在 Vista 的微軟正黑體啦… 只是我沒開啟 ClearType 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怪怪的… (我覺得開 ClearType, 就算 Tuning 過還是糊糊的, 很傷眼)

  3. onza says:

    難怪我剛剛看嚇一跳,一開始還以為是無名小站的RSS又回溯,結果是所有RSS都出問題了……

    原來是 blogline掛點……

  4. 黑貘 says:

    我也看到這水管工人…

    但現在 Technorati 也在 WTF…
    只是這個 WTF 是:

    http://technorati.com/wtf/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