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Blog 將有幾天不會更新

on  - 1,745 views

其實應該是可以裝死不說的, 可是基於「道義」還是向大家報告。(最近廣告很常看到「道義」這個字眼)

由於今天就要去採買我升級電腦的零組件, 在組裝好後還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及設定回我慣用的使用環境, 因此預計這兩三天將無法更新 Blog。

這個兩個星期敗家敗得特別兇, 除了升級電腦外, 我原本的手機在打電話時不慎被我甩出去「摔爛」了, 所以又敗了一支 Sony Ericsson 的 W660i。等這兩天把電腦的東西忙完再來拍些勸敗照和大家分享 (其實比較不建議大家買這支, 買 W610i 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 之前我在 PChome 買的商品, PChome 解釋說商品原本預計 18 日要寄出, 可是有漏單的情況 (我反應了兩次才發現有漏單 -_-凸), 所以已於 24 日補寄商品, 但我到目前仍未收到, 所以我去退訂了。

就先這樣, 下午要去敗家了… (我今天特別休了一天假, 為的就是敗家 XD)

4 Comments Add yours

  1. pirun says:

    大王74g暴龍上
    q6600上
    8800GTX上

  2. goston says:

    @pirun
    嘿… 我又不用電腦打電動… 上 8800GTX 是買來純耗電的嗎? 而且光它一張卡就爆了我升級電腦的預算了… XD

  3. momoge says:

    那我運氣好,前天跟Pchome訂的東西今天就到了。

    中午也要出去採買零件了,趁週末重新組裝電腦。

    想一想,七八年沒昇級電腦了,這次撐真久。

  4. 好手 says:

    Q6600已經跌破一萬,Goston可以去敗一顆了~~四核心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