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 平臺最知名虛擬機器軟體新版推出 – Parallels Desktop 17

on  - 3,883 views
Parallels Desktop 17

macOS 平臺最知名的虛擬機器軟體「Parallels Desktop」在剛剛推出了它的最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7」(以下簡稱:「PD 17」)。

Parallels Desktop 17

在這個新版本中除了和以往一樣對部份效能有所提升外,最重要的就是對即將推出的 macOS Monterey,不管你是要在 macOS Monterey 上安裝 PD 17 或是要把 macOS Monterey 裝進 PD 17 建立的 VM 都沒有問題。另外針對 Microsoft 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1,新版 PD 17 也有支援。

不過 M1 Mac 的使用者在意的 Windows 支援度方面,就算是在新版 PD 17 同樣也只能選擇 ARM 版的 Windows 才能安裝,這點在將來是否有辦法解決還是未知數。

從近幾年 Parallels Desktop 的更新不難看得出來,這類軟體已經成熟到幾乎無法再加入什麼突破性的新功能,大都只是為了新版作業系統的相容性而進行更新。Intel Mac 的使用者是否要花錢升級新版完全取決於你對 Windows 的依懶有多大,至於 M1 Mac 的使用者,我建議還是先把錢省起來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