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看無名幹嘛!? 來 Diggirl 吧!

on  - 19,604 views

相信有許多人每天總要上某有名蠢站挖挖正妹的照片, 每天不看他個千百張是睡不著覺的, 比較懶的人可能會透過「beautypapers」或「乳波臀浪」這類個人部落格式的美女網摘網站來解饞。

現在, 國內 IT 界知名作家「獨孤木」開設了一個集眾人之力的美女網摘網站「Diggirl.Net」, 讓愛看正妹、愛挖正妹的人能有個新去處。

「Diggirl.Net」的名稱和另一個知名網站「Digg」很像, 而兩者的性質也是很像, 不同的是「Digg」是讓網友票選最佳網路文章, 而「Diggirl.Net」則是讓網友票選最佳網路美女。

說正格的, 我蠻喜歡「Diggirl.Net」這個站的, 也希望這個站能長久的經營下去。不是因為上面的妹真的很正, 而是因為有名蠢站老是有許多無知的 (蠢) 少女, 為了「人氣」不惜露溝擠乳; 希望「Diggirl.Net」出現後, 能讓人有另一個比較「清淨」的選擇 (雖然上面已經出現一堆露溝擠乳照了)。

標題雖叫大家不要去看有名蠢站, 但若沒有這些廣大的正妹照愛好者辛苦的摘錄,「Diggirl.Net」上又哪來的正妹照可看呢? 只是希望大家在摘錄時能夠想清楚:「不是露溝擠乳就是正妹, 真正的正妹不用露也很正」, 別讓「Diggirl.Net」成了另一個有名蠢站啊!

最後,「獨孤木」先生, 加油!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tags]Diggirl, Beauty, Girl, Wretch[/tags]

11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手 says:

    上面的妹我看不只是”正”吧,多看幾頁以後我覺得要不噴鼻血都很難… 以往可能還要找一下才能看到正妹的相片連結,現在突然出現這麼一大堆,眼睛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ㄒㄒ

  2. carloschen says:

    這個好!!

  3. Testing says:

    用力搞倒有名大站吧
    話說該站千萬級的機器正在維修中

  4. goston says:

    @Testing
    要搞倒蠢站應該不容易, 因為相片的來源目前還是台灣各大相簿網站…

    只是, 若這個站成功了, 那麼那些愛自拍、愛 Show 的美眉們就不必執著於蠢站的人氣了, 因為到時不管是放在哪家的相簿, 只要是真的夠美, 那麼一定會被神通廣大的鄉民們挖出來放到 Diggirl 的…

    話說 Diggirl 的名稱不但夠國際化, 也夠本土化, 和台語「豬哥」同音… XD

  5. 台灣的美女很多,那帥哥呢?
    快!給我帥哥(伸)!

  6. Blair says:

    噗~ 已經被乳波臀浪攻陷了……………………………..(我要寫個”好”字)

  7. Amauds says:

    要搞倒蠢站真的不容易,
    Diggirl.Net 圖片有八成以上來自蠢站。

  8. 陳逼逼 says:

    豬哥來了 勾勾勾!!

  9. MLChen says:

    老實說, 不知道那些相簿主人有什麼想法..
    我想應該會感到不舒服吧 Orz
    照片不但在上面被評分,還有工具可以下載回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