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擴充套件 – Firefox Showcase

on  - 1,120 views

才剛發表了一篇擴充套件說明, 我就又挖到了這個方便的擴充套件,「Firefox Showcase」, 這個套件可是在「Extend Firefox Contest」比賽得獎的擴充套件哦!

這個套件的主要功能就是以縮圖的方式列出你目前所有開啟的視窗或分頁的清單;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按下「F12」(列出所有視窗的分頁)、「Shift + F12」(列出目前視窗的所有分頁) 即可。由於目前 Flickr 的圖片上傳機制掛點中, 所以 Screenshot 就等 Flickr 修復我再補上,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Firefox Showcase」的下載頁面中看圖!

另外, 微軟在年中將發佈的 IE 7.0 也有類似的功能, 不過在 Firefox 上現在就能先享受到了。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