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無名小站 Blog 搬家備份服務

其實這個服務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不過最近由於無名小站的一些白目做法, 導致許多無名的使用者有想將 Blog 搬離無名的想法。因此原開發者 gslin 將這個服務做了增強。

目前轉成 MT 格式已經完成, 包括了本文、Comments、Trackback 都可以備份出來。而 gslin 還打算做出將使用者放在無名 Blog 上的圖片及影音檔轉出, 以 gslin 的實力相信很快就能完成。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搬離無名小站吧! 為什麼要把 Blog 放在一個台灣多數人 (Hinet使用者) 連都很慢的地方, 虐待你 Blog 的忠實讀者呢!?

順帶一提, 我第一次看過 Online RSS Reader 的 Feed 訂閱數是照有沒有繳錢來分的, 以我 Bloglines 共訂閱了 129 個 Feeds, 假如在無名的話不知要付多少錢呢!? 何況無名小站的那個根本連 Reader 的水準都不夠! 哈哈哈…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