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把書籤轉到 IE 我的最愛 – FireIE

on  - 2,413 views

雖然我是個以 Firefox 為主要瀏覽器的人, 但仍有極少的情況下會去用 IE 瀏覽網站; 在很早之前我都是利用「Favorites Converter」這個 Firefox Extension 去把 Firefox 的書籤轉到 IE 去, 現在我都改用「FireIE」。


「FireIE」是由國人所開發的軟體, 因此有著令人熟悉的中文介面, 軟體的使用也很簡單, 就選一選、勾一勾、按下轉換鍵而已。

這套軟體是我在使用過了數套書籤轉換工具後, 唯一一套留在我電腦中的, 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

注意:「FireIE」是個將 Firefox 書籤轉到 IE 去的軟體, 並無法從 IE 我的最愛轉成 Firefox 的書籤, 如果你需要做雙向的轉換那麼就得另找解決方案囉。

相關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