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More Tag More Photo – Flickr Related Tag Browser

on  - 1,461 views

首先, 容我寫一篇考古文… XD

Flickr Related Tag Browser」是個利用「Tag」來搜尋「Flickr」相片的服務; 而我標題為什麼會說它是「More Tag More Photo」呢!? 這就得從它的運作迮式來說明了。

在「Flickr Related Tag Browser」中, 一切的起始都是由一個 Tag 開始… 假設我想搜尋有關「夜攝」的相片, 那麼我就輸入「Night Shot」(「Flickr Related Tag Browser」尚無支援中文關鍵字):

按下「GO」後,「Flickr Related Tag Browser」便會開始搜尋, 並將相片中標有「Night Shot」這個 Tag 的相片以縮圖的方式呈現在畫面中央, 而四周則會圍繞著和這些相片有關的 Tag:

此時, 你除了可以點選相片的縮圖瀏覽較大尺吋的相片外:

還可以點選圍繞在四周的 Tag, 繼續以該 Tag 搜尋相片。搜尋的結果同樣會在畫面中央以縮圖呈現, 而此時四周則又圍繞著和相片相關的 Tag。如此一直反覆下去, 只要搜尋出來的相片還有 Tag, 你就有源源不絕的相片可以欣賞, 這樣是不是「More Tag More Photo」呢!?

相關連結:

[tags]Flickr[/tag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