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Mozilla 的行事曆軟體 – Sunbird

on  - 20,037 views

又是一隻鳥… 剛剛看到 Mozilla 釋出了它的行事曆軟體「Sunbird」就抓下來玩了一下, 順便抓了幾張圖和大家分享。

上圖是「Sunbird」的主介面, 看起來就有股濃濃的 Mozilla 風格。

對行事曆軟體而言, 鬧鈴提的功能自然是必備的, 可以於選項中進行設定:

同樣能夠安裝擴充套件及佈景主題:

「Sunbird」還支援訂閱遠端的行事曆, 於是我試著訂閱了我在「Google Calendar」中的行事曆, 可以正常的顯示沒什麼問題:

行程編輯畫面 (精簡):

行程編輯畫面 (完整):

再看一次「Sunbird」主介面:

整體而言, 我對「Sunbird」的第一印象還蠻好的, 簡單易用的特性很適合需要管理行程卻又不喜繁雜操作的人。不過目前我還沒找到同步行程到「Google Calendar」的功能, 對慣用「Google Calendar」的我而言還是有些不便; 不過幸好「Sunbird」有支援擴充套件, 將來一定會有善心人士解救我的已經有了

相關連結:

[tags]Mozilla, Sunbird, Calendar[/tags]

Leave a Reply